招聘信息
生命科学研究院流式细胞仪维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流式细胞仪维修

拟采购品目(项目名称)

生命科学研究院流式细胞仪维修

项目内容

流式细胞仪主板维修

采购预算

101200元

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重庆联庆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流式平台现有仪器贝克曼Cytoflxe流式细胞仪(资产标号:TY2017000137;价格人民币:649000元),2017年投入使用,使用频率高效。2022年2月出现严重故障,仪器无法正常运行,联系原供应商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上门检查,工程师经过两个月的测试,检查结果最终认定为仪器主板损坏。因主板需与仪器配套,别家公司无法购买,需从贝克曼公司采购,重庆联庆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为贝克曼公司重庆唯一的代理商。更好地为全院及全校科研工作者服务,特申请流式细胞仪的主板维修,经维修后设备方可恢复正常使用。

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8日-4月3日

备注


注:1、以上陈述是否真实,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

2、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学院将受理该采购申请;有异议请将意见书面至生科院318办公室,电话:6848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