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扫描电镜上的能谱仪移机维护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

拟采购品目(项目名称)

扫描电镜上的能谱仪移机维护服务

项目内容

提供扫描电镜上的oxford能谱仪移机维护服务,包括拆卸、安装、调试。

质量保证:移机后能达到移机前的性能状态。

采购预算

24000元

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成都嘉仪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根据学校安排,电镜平台的扫描电镜上的能谱仪将搬迁至科技2号楼1楼,为保证大型仪器顺利搬迁,各仪器平台老师前期已与设备厂商进行了较充分沟通。由于大型仪器的特殊性,搬迁涉及到检测、分解、组装、调试等工作必须由仪器厂商或厂商指定代理商派专业工程师进行,其他公司无法完成。为按时保质完成仪器搬迁工作,更好地为全校科研工作者服务,特申请该设备移机服务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公示时间

2023年5月4日-5月9日

备注

供应商为设备厂商授权代理商

(表格可扩展)

注:1、以上陈述是否真实,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

2、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学院将受理该采购申请;有异议请将意见书面至生科院318办公室,电话:6848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