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关于《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公共平台购买一批设备》的补充通知

2023年6月7日生命科学研究院重新发出了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公共平台购买一批设备招标公告(采购执行编号:XM2023051729)。现做以下补充:

(一)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式

1.按《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投标报名及保证金缴纳的通知》的规定,具体缴纳方式如下:

(1)分项目单次递交的供应商,须按本项目规定的保证金数额进行缴纳,由供应商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重庆医科大学的账号上,同时在进账凭证上明确“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公共平台购买一批设备”的采购计划编号,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当天9:00。

供应商须在投标前前往学校财务处(第二教学楼110室)凭汇款凭证(原件或复印件)领取投标保证金的单据,以备投标时查验。投标人须充分考虑银行工作的时间差风险。

递交保证金账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医科大学

账号:5000 1033 6000 5000 872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高新区分行

2.缴纳投标保证金需注意事项:

(1)供应商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生命科学研究院关于公共平台购买一批设备”的采购计划编号;

(2)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3)各供应商在递交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保证金专用账户。来款账户必须为本公司基本账户,否则,投标无效。

(4)投标查验时,请出具由学校财务处开具的投标保证金电子票据。

3.投标保证金数额不超过采购预算的2%。

(二)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

1.分项目单次递交的投标保证金

1.1分项目单次递交的未成交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由投标公司持投标保证金收据到重庆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办理退款手续。

1.2投标保证金退还办理时间为每周四下午2:30时到5:00时。